Robotics

MakeX Inspire《智慧物流》 

MakeX Inspire是面向6-12歲的青少年推出的單任務類賽項。

該賽項採用單任務形式,極大地降低了賽項的入門門檻;不限制任務完成方式,提高了比賽的趣味性和參賽體驗;現場搭建、調試機器人的比賽形式,全面考察學生的臨場應變能力。



MakeX Starter 《零碳行動》

MakeX Starter 是面向 6-13 歲小學階段的青少年推出的多工類賽項。該賽項融合自動控制階段和手動控制階段,極大地提升了賽項的趣味性和參賽體驗,多工的賽項設計和聯盟合作賽制設計,充分鍛煉參賽選手的邏輯思考能力和策略規劃能力,加強聯盟隊伍間溝通協作能力的提升。


MakeX Explorer《碳鎖先鋒》

MakeX Explorer 是面向 8-15 歲小學、初中階段的青少年推出的對抗類賽項。該賽項充分融合競技賽事的精髓,具有強觀賞性和趣味性。比賽考察選手從01設計基礎的機器人形態,體系化培養參賽選手從機器人設計、機械結構搭建、程式設計的綜合能力。同時,聯盟對抗的形式,提升選手對臨場問題的解決能力及策略思考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