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到校課程

課外活動 |  STEAM 教師工作坊 |  嵌入式課程

Enjoyneer 工程思團隊為您度身訂做STEAM 課程。綜合科學、技術、工程和數學的教育方法,旨在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、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實踐技能,以應對現代社會和未來的挑戰。 

AI & IoT

學生將學習人工智能和物聯網技術的應用。學生將學習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、感知計算、嵌入式系統等技能,以創建智能裝置、自主車輛、智慧城市等應用。 


Game Design

學生將開發和測試自己的電子遊戲。學生將學習遊戲設計理論、遊戲引擎、編程、美術設計和音效製作等技能。 

VR & AR

學生將使用虛擬現實創建自己的3D場景和互動體驗。學生將學習使用Cospaces編程、動畫製作和物體設計等技能,並可以將其應用於教育、遊戲和其他創意領域。 


Robotics

機械人課程旨在教授學生如何設計、製作和編程機械人。學生將學習機械設計、電子控制、傳感器和運動控制等技術,以創建自主機器人、工業機器人和服務機器人等應用。 

Mobile App

學生將以可視化開發環境創建Android應用程序,其課程旨在教授學生如何使用App Inventor 2設計、編程和測試自己的應用程序。 


Design & Illustration

學習平面設計軟件,目標著重於教授學生由藝術設計到生產時的完整設計創作流程。配合不同的主題,令學生學以致用。